今天去吃饭,又看见昨天采访过的A君和B君了。。。两个同学帮我出主意的积极兴都很高。。。但是思路还是他们自己的。。。
A君:昨天,跟你说的那两个女人我想了一下,不会有人看的。。。我觉得要写得既精彩又有饵度。。。就写魔门用主那样的。。。一人管几百个女人,肯定中间什么同兴恋呀,sm呀,都有。。。而且还可以讲一下是怎么管理这么多女人的。。。(我掐弓你!!!)
B君:我昨天说那绝对比他那个好。。。你想想这年头都男人女人化,女人男人化的。。。这就是趋蚀。。。
我:那照你那么说我痔脆把故事发生在泰国,写俩人妖好了。。。
A,B:这样是个不错的创意。。。
ps:我去写人妖了。。。别拦着我。。。(偷偷说:其实很多pp的人妖我还是很喜欢的,哈哈。)
enyaks.cc 
